JL-JENLEONT

カシオペア - 邓丽君

(我日语不好,如果翻译有误请多指教)


你问我独自一人, 是否能继续生活

你说完这句话后, 余音在耳畔回响

我没事的, 你看外面林荫道上的夜色

别再心神不宁了, 我们一起去走走吧

※仙后座的光辉闪耀在北方的夜空

彷佛诉说着今后的日子请多珍重

一生中大约有六成的时间属于悲愁

比幸福快乐的日子,稍稍还算更多


男人啊,你若不计较他人眼色, 

日子就能轻松许多

如果当真如此,该有多么轻松快乐

只可惜我无法做到这样的洒脱

偶然与你邂逅,就这样坠入爱河

然后又被失恋的痛苦深深折磨

但我没有因悔恨而自暴自弃

因为我自始至终都深爱着你

※仙后座的光辉在摇曳的树梢上闪烁

若想再次目睹她的光芒闪耀在夜空,

还需再等待一段漫长而未知的时刻

一生中大约有六成的时间属于伤痛

比欢乐喜悦的时光, 稍稍还算更多



※仙后座的光辉闪耀在北方的夜空

彷佛诉说着今后的日子请多珍重

一生中大约有六成的时间属于悲愁

比幸福快乐的日子,稍稍还算更多

评论(1)

热度(1)